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携手县人武部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走进新东小学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18 11:22:58 浏览次数:

近日,灌南县妇联携手县人武部走进新东小学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县人武部政委孙肖龙,县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焦佳媛,新东小学校长高翔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新东小学60余名师生代表。

11.jpg

县人武部政委孙肖龙为师生们做了生动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讲座,他以我国核动力专家、革命先烈澎湃之子彭士禄院士的事迹为开端,引入我国核潜艇发展历史,详细地向孩子们介绍了我国解放军的几大军种,分享了我国海军在核潜艇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以后积极参军,保卫祖国。

学生们通过孙政委通俗易懂的讲解,深入了解我国的军事实力,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县妇联将积极开展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四史”学习进家庭等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坚定信念听党话,,培育家国情怀,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