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组织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4:09 浏览次数:

IMG_20210701_082636.jpg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灌南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从1921年到2021年,时间跨越百年,我们党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中共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当五星红旗升起,国歌奏起,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与会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目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倍感骄傲和自豪。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各行各业妇女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