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爱心志愿者情系寒门学子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05-07 15:23:3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灌南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10多名志愿者来到堆沟港镇王庄村,看望寒门学子孙丽丽(化名),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她努力学习,自立自强。

今年17岁的孙丽丽是县第二中学的高一学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是她的家庭情况十分特殊,父亲在她三岁的时候就因病去世,母亲在她五岁的时候改嫁,年幼的孙丽丽只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知道这一情况后,在第一时间筹措了6620元爱心款,利用“五一”小长假将爱心款送到孙丽丽家中。孙丽丽在学习上非常刻苦,生活中省吃俭用,每次放假回家,都会帮助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名非常懂事、乖巧的孩子。志愿者拉着奶奶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实际困难与需求,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灌南县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