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01 10:38:50 浏览次数:

IMG_20210611_165512.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30日,灌南县妇联组织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佳媛讲授专题党课《学党史 践初心 巾帼心向党》,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誓,用自己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提高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革命斗志,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