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逸夫特校教师孙海霞、花盼盼获省级大奖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0-11-20 11:24:11 浏览次数:


2.jpg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承办的2020江苏省特殊教育青年教师

基本功比赛在南京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孙海霞获省一等奖,花盼盼获省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聋人学校承办。培智专业比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案例观察与评析、课件制作、讲故事、教学活动设计与模拟教学、粉笔字、教学具制作共八项比赛。

比赛中,孙海霞、花盼盼以沉着的心态、扎实的功底力挫群雄,分别获得优异成绩。

这份殊荣凝聚了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全体特教人多年持续的努力,近年来,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先后有7人被评为市“新333人才工程”港城名师、教研标兵,有14人在省、市教学基本功大赛获一二等奖、市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品牌、感动港城2020最美党员教师团队、省特殊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市首批特殊教育管理规范示范学校等多项殊荣。一项项的成果体现了学校脚踏实地、执着前行的进取风貌,展示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