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灌南县妇联供稿 发布日期:2020-11-26 09:45:45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灌南县妇联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部署要求,引导县妇联全体党员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相作为、砥砺奋进。

专题研讨会上,我们观看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的宣传视频,仔细研读《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充分认清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全在坚持党建引领。其后,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妇女工作实际,梳理工作思路,明确要主动融入富民兴村大局之中,在服务中要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出硬招、办实事。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切实将自己摆进去,对标找差,分享感悟。

研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十大红旗村社为标杆,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富民强村的政治担当,发扬他们解放思想、不懈探索的奋斗精神,内化他们全心为民,造福人民的人本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积极主动作为,引领全县妇女群众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上苦干实干、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