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全省唯一!“蜜儿餐”项目连续八年花落东海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0-07-07 08:51:01 浏览次数:

7月1日凌晨5:00,天刚破晓,承载着满满社会关爱的“蜜儿餐”货运专车在妇联人的翘首以盼中抵达东海县。历时近3个小时的卸货、搬运、发放,东海县妇联终于顺利完成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价值200万元的“蜜儿餐”接收工作,并及时将50000斤“蜜儿餐”发放到我县12个受助寄宿制中小学校及园所,为12140名寄宿制贫困学生送去爱的营养和前行的力量。

“蜜儿餐”是由如新集团专家和知名儿童营养专家共同精心研制,专为受饥儿及营养不良儿童设计的营养食品,除提供适量的热量组合外,还提供人体必须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很大程度上可改善和提高寄宿制学生营养膳食的均衡,帮助儿童更好地发育和成长。

自2013年起,东海县妇联开始承接省妇儿基金会“蜜儿餐”项目,受助“蜜儿餐”从13年的几百斤、几千斤到17年、18年的近万斤。2019年8月,接收江苏省“蜜儿餐”价值300万元“蜜儿餐”,惠及全县10158名寄宿制学生。“蜜儿餐”项目捐助方如新集团与东海县妇联建立长期帮扶合作意向。

2020年,东海县妇联再次承接了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蜜儿餐”50000斤,这也为我们改善和提高寄宿制学生营养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下一步,东海县妇联将联合受助学校,把“蜜儿餐”项目组织好、落实好,把妇儿基金会、如新集团的爱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有需要的少年儿童身上。我们也相信,受到帮助的同学,一定会在求学的道路上,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奋斗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