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6-30 09:32:45 浏览次数:

IMG_20210625_090450.jpg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安全是家庭幸福的基本保证。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灌南县妇联在县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共筑安全防线。

活动中,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安全、应急手册2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问20多个,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安全常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商铺向群众讲解食物中毒、道路交通、暑期安全及用水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家庭将安全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定期主动排查家庭安全隐患。

下一步,灌南县妇联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开展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将安全知识进家庭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家庭及成员的安全意识,为“平安灌南”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