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点亮“微心愿” 温暖留守儿童

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1-05-31 16:00:24 浏览次数:

5月29日,灌南妇联联合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妇联来到新安镇郝圩村开展庆“六一”圆梦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第一人民医院邹丹娟医生为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健康知识讲座,孩子们认认真真地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IMG_20210529_093510.jpg

讲座结束后,第一人民医院妇联还为郝圩村为50余名困境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书包、篮球、文具等“六一”节小礼物,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开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陪同去参会的家长也特别开心,都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IMG_20210529_095641.jpg

据了解“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县妇联关爱困境儿童的一项品牌项目,自征集“微心愿”活动发布以来,县妇联及时更新信息,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礼物全部由第一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感谢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