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县区

灌南县妇联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灌南县妇联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3:32 浏览次数:

IMG_20210701_094511.jpg

7月1日上午,灌南县妇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佳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和“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启航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青海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阶段青海发展精准把脉、指路领航、擘画蓝图,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与力量。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佳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落实到实际行动,把进一步满足广大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积极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统筹各方资源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集中精力、整合资源,提升服务妇女工作的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引领作用,坚持群众路线,注重服务基层,切实在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上下功夫,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四是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做到主题更加鲜明突出,内容更加聚焦深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谋求新进展,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